moonmeer

【乾坤正道】宿舍的门关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我

PPAP:

短/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蔡徐坤疯了,真的。

=========

00

我是朱正廷,我觉得蔡徐坤有点不对劲。

01

首先,提问:在大厂,最不缺的是什么?
答:男人。 @
再提问:在这些男人中,最让人无法忽略的是谁?
答:蔡徐坤。

蔡徐坤这个人存在感真的高,私底下被我们成为“厂山”,就是说他的人气稳如泰山,一位稳如泰山,实力稳如泰山,颜值稳如泰山,就是这人,怎么都不崩人设。
羡慕嫉妒,想打他。
说到打他,我也就随口说说而已,虽然我这个人人缘很好,但也还是有社交盲区,蔡徐坤就是我在大厂唯一的社交盲区。
我俩,是真的不太熟。
肯定有人说:“别装了,你俩前几期的互动我们都看在眼里呢!”
朋友们,营业,营业你们懂吗?
不懂就回家好好补补课。
不过也有可能是我的演技太在线,你们没看出来我们的互动有多尬,如果是这样,请为我鼓掌。
说正事儿。
我俩不太熟。
不算太熟,但见面也不至于尴尬的那种,就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偶尔嘻嘻哈哈却从未深交,一般这种情况我是绝对不会对他动手的。
不熟的人,不能撩,万一人家觉得我在挑事儿,心里结了梁子就不好了。
本来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点头之交,互不干涉,但有一天,他突然就变了。
变得,很奇怪。

02

人一旦疯起来很可怕的。
我觉得蔡徐坤就是疯了。

科比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你们见过半夜三点的蔡徐坤吗?
我见过。
我们经常通宵练习,有时候根本就是昼夜颠倒,整天跟鬼似的。
有段时间我跟Justin他们会在半夜去一趟全时,买点吃的补充体力。
奇怪的事就是从那个晚上开始接连不断发生的。
那天,既没有九星连珠也没有星云异象,一切都寻常得不能再寻常。
我拉着Justin跟范丞丞去全时,准备多买点儿吃的喝的,毕竟最近大家都太累。
结果那两个崽子打打闹闹先跑了,剩下我自己走在半夜的小路上,那感觉,真的是透心凉。
我这人怕鬼,你们是知道的,就算身上戴着开了光的佛珠也没用,更何况那天晚上我没戴。
我幽幽地喊:“Justin!范丞丞!”
我想把那俩崽子叫回来,然而,只能听见他们渐渐远去的笑声。
很好。
我当时已经在心里做好了打死他们的准备了。
然而,在我打死他们之前,我差点儿被吓死。

“正廷!”
然后就是我的一声尖叫划破了宁静的夜空。
再然后就是一个人的哀嚎再次划破了宁静的夜空。
突然出现的蔡徐坤吓了我一跳,而我的应激反应就是打人。
所以,那些整天求我“打卡”的朋友们,收手吧,每次回忆起那个晚上,我都觉得很心疼。
具体我是怎么叫的,又是怎么打他的,可以参考我被鬼吓的那个视频,看我捶墙的力度你们就知道你们的蔡徐坤有多可怜了。
心疼。

但我觉得,这事儿其实不能都怨我。
谁让他大晚上突然出现呢?

于是,当Justin跟范丞丞买完东西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和蔡徐坤一起倒在地上并且被他丝丝圈住的我。
对,我把蔡徐坤打倒在地,他为了活命,只能手脚并用地控制住我。
后来我脑补了一下,他那时候可能像只虾。

Justin看着我俩,目瞪口呆:“这是什么新玩法?”
范丞丞扯了扯他衣服:“非礼勿视,未成年人闭眼睛!”
然后他们俩就“范丞丞究竟应不应该闭眼睛”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且,走了。

那天的结果就是我终于冷静下来之后,蔡徐坤为了向我道歉,给我买了一大袋子吃的。
我说:“那我勉强原谅你。”
然后他就看着我笑。
笑得我都想跟他在半夜三点压马路了。
真帅。

03

就是那天之后,蔡徐坤开始变得怪怪的。

他每天起床之后都来找我,还带着一杯温水。
我问:“这是啥?”
他说:“温水,每天起床喝一杯对肠胃好。”
然后Justin跟范丞丞就起哄,然后黄新淳说:“我也想要。”

平时练舞的时候,我跟蔡徐坤不是一组,他就时不时来溜达一下。
一开始他还会跟别人寒暄几句,到最后,他一进来大家就都知道他是来找我的了。
那天,他刚走,左叶凑过来问我:“正廷哥,你跟坤哥关系挺好的?”
我是挺懵的,我俩究竟什么时候成了别人眼里的好兄弟?
我说:“还行吧,我跟你也挺好的啊!”
我突然想,这孩子是不是嫉妒我?因为我跟他爱豆关系好?
左叶似乎还有点儿不好意思,他抓住头发,笑着说:“不是,那啥,我就是想问,你能不能帮我跟他要个签名?”
讲道理,我是真嫉妒蔡徐坤,为什么在大厂我没有左叶这样的小粉丝?

我本来是答应了左叶的,但是后来,我虽然拿到了签名,但没给他。
真的非常对不起,在这里,我向那位弟弟道歉了。

我之所以食言而肥,那也是有原因的。
都怪蔡徐坤。

04

有一天我们刚好可以休息一下,我们宿舍的几个崽子都溜出去了,我就想着消消停停睡一觉吧。
结果,有些人就是不想让我休息,就是想折磨我。
我正睡得香,被人扒拉醒了。
蔡徐坤蹲在我床边,问我:“你坏肚子好了没?”
我前几天可能吃坏了东西也可能是着凉了,总之跑了三天的厕所,整个人都快拉得虚脱了。
不过眼下已经好转了,如果蔡徐坤能让我睡个安稳觉,我觉得一切都ojbk了。
我点点头说:“好多了,累,想睡觉。”
他捏了捏我手,还挺温柔地说:“行,那你好好睡,我去给你买吃的。”
我就琢磨,这人怎么跟照顾对象似的照顾我。
最近大厂都在传我俩的绯闻,他不知道应该避避嫌吗?
虽然我挺喜欢他,但我可不想当那种没名没分的绯闻对象,要搞我们就搞真的。
正琢磨呢,我就突然想起了左叶拜托我的事儿。
我喊他:“坤儿,有事儿!”
我声音黏黏糊糊的,毕竟没睡醒。
我眼睛模模糊糊的,也毕竟没睡醒。
他赶紧回来,握着我手问我:“怎么了?”
我眼睛都不想睁开地说:“给我签个名。”
“啊?”
我说:“签你的名,好好签。”
他沉默了一会儿,我昏昏欲睡。
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因为睡着了。

等我一觉睡醒,天都黑了。
我抓着一件T恤就出了门,准备去找蔡徐坤要吃的。
从我宿舍走到蔡徐坤宿舍的这一路上,我发现大家今天都怪怪的。
平时虽然见面也打招呼,也吵吵闹闹,但是今天一个个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对劲。
而我,在走进蔡徐坤宿舍之后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看着我。

周锐说:“哎呦,这就公布恋情了?”
我就懵了。
然后他看看我,又看看蔡徐坤,问那个坐在床上冲着我乐的人说:“坤坤,你别告诉我他什么都不知道。”
蔡徐坤对着周锐挑眉笑。
我还是一脸懵逼,不知道他们在说啥。
我说:“坤儿,我饿。”
然后我就被周锐拉进了厕所里。
我慌了,我说:“不行!锐哥!我们不能这样!”
周锐抓着我,让我照镜子。
很好,我的T恤上用黑色的马克笔写着:对你的body着迷——蔡徐坤。

05

现在,蔡徐坤正在我面前唱第一百遍《I Wanna Get Love》,作为他捉弄我的惩罚。
他每唱一句“对你的body着迷”就看我一次,现在已经看得我直翻白眼了。
路过我俩的Justin顺嘴说了句:“坤哥,全大厂都知道你对朱正廷的body着迷了,弟弟们扯了,世界留给你们,既然着迷,那就行动吧。”
然后我一只拖鞋就甩向了Justin。

宿舍的门关上了。
宿舍的门被蔡徐坤反锁了。
宿舍的窗帘被蔡徐坤反锁好门之后拉上了。
我有点紧张还有点期待甚至有点兴奋地问他:“你要干什么?”
然后他说……

我不告诉你们。

拜拜,我去忙了。

【完】

评论

热度(406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