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meer

我觉得,我队友,很过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暴力果酱:

我叫尤长靖,2002年生,可能是马来西亚最甜的男孩,没有挂过科。


去年年底开始我公司把我送到了中国的首都北京——旁边的大厂,在那里有个节目叫偶像练习生。上飞机之前公司老板拍着我的肩说,小尤啊,去了之后好好比赛,我会想你的。


我知道他不会,因为我老板一直觉得我,吃得有点多,他心疼伙食费。


经过四个月的地狱赛程,我还是没有瘦,但是我的西柚们把我送出道了,我进入了一个叫做NINE PERCENT的男团。这个团怎么说呢,是这样,就是把九个优秀的男孩,比如我,弄一起组了个18个月的限定男团。我有8个队友,比如蔡那个徐坤,朱那个正廷,以及另外几位。为什么不给另外几位姓名呢,因为这是一篇檄文,讨伐蔡那个徐坤和朱那个正廷的,所以另外几位我就不cue了。


 


蔡徐坤是我们的队长,虽然他比我还小,但是他真的很有责任心。除了某些时候。你问什么时候?那我给你讲一下,我悄悄讲,你静静听,不要外传。我倒不是怕蔡徐坤打击报复,我怕朱正廷的飞腿。


你就说起床这事吧,在大厂的时候,蔡徐坤虽然不和我一个宿舍,但是他是出了名的早起练习。勤奋又自律,起早又贪黑。


出道之后公司安排我们住一起,偶尔没有通告的时候蔡徐坤会组织我们一起练习。出道之后大家都是空中飞人,一起练习的时间真的很宝贵。所以蔡徐坤会在练习日一个一个房间敲门,抓几个幸运的成员一起练习。但是我后来发现,事情不太对。


蔡徐坤几点叫我们,纯粹取决于朱正廷几点叫他。你说朱正廷这个人吧,也真是双标的厉害,以前我看他叫乐华的弟弟们起床的时候,都挺暴力的,可是现在叫蔡徐坤,不一样了,他挺温柔的。我给大家说一下我冒死观察来的起床三部曲,先轻轻呼唤坤坤、坤;如果没反应,再伸手轻轻摇摇他;如果还是不起,就坐在蔡徐坤床边捏他脸了。一般来说三部曲结束,蔡徐坤就醒了。


我早就说过了,朱正廷是个温柔的人。只是温柔的对象,不是我们罢了。


 


哦对,刚才说到了床,那这个事我必须说说了。


蔡徐坤在大厂除了勤奋出名,还有一个就是洁癖。但他的洁癖都让我们心疼,他不是心理问题,他是生理问题。他的手太容易过敏了,所以我们平常都很少去他房间,更少碰他的床。


我们组合有个人,化名福西西。这个福西西吧,是我们团最皮的孩子了,比如,他是唯二敢同时挑战蔡徐坤和朱正廷的人,另一个人是扎实听,等会聊他,他故事也多,我们先说福西西。


福西西虽然17岁,但是我严重怀疑他心理年龄7岁。他和蔡徐坤还有朱正廷关系都好,所以经常去蔡徐坤房间玩。你说你玩就玩吧,你干嘛去坐蔡徐坤的床?被蔡徐坤一脚踢下床就算了,还被路过的朱正廷发现,朱正廷也没说啥,就是拿福西西手机又点了一桌子外卖罢了。


福西西也是,低个头这事就算了,为什么还叫的撕心裂肺:“蔡徐坤你双标!!!!朱正廷上你的床你从来不踢他!!!!”


唉,对不起大家,我家弟弟有点天真。


你和蔡徐坤什么关系?朱正廷和蔡徐坤什么关系?这么简单的双箭头逻辑你怎么想不通?


 


刚才说了,我们团还有个捣蛋鬼扎实听,那我来聊聊他。


扎实听是我们的老幺,才16岁,和我同一年生的。别看他年纪小,但是他脑子转的太快了。除了某些时候,比如——


有一天我们又愉快地练习了一上午,蔡徐坤说大家点外卖吃饭吧。没办法,人太红,不带一堆保镖我们九个是不可能同时出门的。


然后朱正廷就高高兴兴打开外卖软件说他来点,蔡徐坤微笑点头表示同意。但是扎实听开口说他不同意。诶我就不懂了,你个老幺有什么可不同意的。我就喜欢朱正廷点餐,每次都点很多,我都吃的很开心。


我的意思不是说我吃很多,我是说朱正廷很会点菜。嗯,是这样。


我继续说扎实听。他说他不同意,因为每次朱正廷点很多,大家吃不完都浪费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正廷不能点。


蔡徐坤按下扎实听打开自己手机外卖软件的手,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让他点,吃不完我会收起来放冰箱。”


围观了全程的我,少有的看到了精明的扎实听吃瘪的表情。并且收获了朱正廷无忧无虑点外卖的表情,这波赚大了。


 


说了三宗罪,我再来说一个吧。


我本人,是团内朱正廷后援会的会长,虽然我们后援会只有我一个人。诶等等,可能还有个人,蔡徐坤。


前几天公司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纸,填一下你觉得每个队友大脑内都是什么。填到朱正廷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就写了360度无死角。没办法,他长的太好看了!


然后今天就是北京场的粉丝见面会了,去场馆的路上,朱正廷在后排睡觉,蔡徐坤坐我旁边。我突然想起来前几天的那个填空题,我问蔡徐坤,你给朱正廷填的什么?蔡徐坤说,秘密。


切,说的和我很想知道一样。


干,我真的很想知道!


所以我就对蔡徐坤循循善诱。我和他说,你告诉我你的答案,我也告诉你我的答案。蔡徐坤说,好啊,你先说。我先说就我先说,我们马来西亚人从不认输!


我告诉蔡徐坤我的答案是360度无死角之后,蔡徐坤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怎么个奇怪法呢,就是我觉得,我的后援会可能要有第一个成员了。


然后我问他,你的答案呢?蔡徐坤说,困了,我先睡会。然后就靠着U枕睡了。


我当时???好吧,马来西亚人今天先小小地认个输。美国湖南人,有点厉害。


见面会唱了几首歌之后,就到了这个大脑构图环节了。


朱正廷显然对我的答案很满意,于是他开始猜到底是谁这么懂事。我已经摆好了甜蜜微笑,准备等朱正廷cue我,但是万万没想到,朱正廷说,我觉得要么是坤要么是尤长靖。


我真的,甜蜜微笑瞬间变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朱正廷!是我啊!是你的队内后援会会长我啊!


我赶忙接话,我写的,因为我觉得他怎么拍都好看。


这种功劳我是不会让给蔡徐坤的!


然后朱正廷开始询问开心是谁写的,我环顾台上的人,正准备来个排除法,结果蔡徐坤说是他写的。


我不是很懂我们的高情商队长怎么会写出这么简单的词汇。


蔡徐坤继续说,因为我觉得正正每天都无忧无虑的,整天瞎乐,挺可爱的。


而我心中的头号美男朱正廷,竟然有了一丝羞涩,他说,你私下明明说我是傻呵傻呵的。


你俩啥时候私下了?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不是队友吗?我们不是天天一起训练吗?有没有人回答我?


 


说到我们的见面会,主要就是唱歌和做游戏。不同的场次有不同的游戏,北京场的游戏就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对,没错,就是那个快乐大本营玩了一万次的游戏。哦对了,说起快乐大本营,我们NINE PERCENT录制的那期下周六就要播出了,大家记得收看哦。


我继续说那个猜词游戏,朱正廷要去当那个猜的人,然后主持人就问,谁来比划?我本来想说我来,结果我发现其他人都很微妙地不说话。敏锐的我感觉不太对,朱正廷在队里人缘极好,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那种,没道理他做游戏大家不愿意配合啊。我感觉局势不妙,所以我闭麦观察。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蔡徐坤去配合朱正廷做游戏了!


蔡徐坤我就问问你,后援会的会费准备好了吗?


然后就开始猜词了,也不知道是因为他俩都是人精还是因为默契度爆表,一猜一个准。当猜到泰坦尼克号这个词的时候,作为主唱担当的我,就哼唱了两句席琳迪翁的《我心永恒》。配着蔡徐坤做的那个张开双臂的泰坦尼克号经典动作,别提意境有多好了。


结果下台之后我们的staff和我说,粉丝又给了我一个新昵称,战地哥哥。


这是个什么?我又缺课了?北京场结束了我回去补补课。


 


除了猜词游戏之外,我们还有个指压板游戏。


这个游戏,我又见识了我们小队长的双标。


朱正廷对小队长说,啊我今天要玩这个,玩这个。小队长说,好好好。


蔡徐坤你有事吗?上次我要吃夜宵你是怎么严词拒绝我的你记得吗?你是怎么说我不能再吃了你记得吗?


继续说这个游戏。蔡徐坤同意了玩指压板之后,就自己开始脱袜子。你说脱就脱吧,蔡徐坤正值青年,虽然五谷可能不分,但是四体绝对勤啊,朱正廷你去扶他干什么?你说你扶就扶吧,我怎么瞧着你那像牵手呢?


我不懂这个世界,我2002年出生,我不懂爱。


 


我说了这么多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我这两个队友。


我开麦问一句,他们是不是很过分?


对了,不要说我是尤长靖,就像我的队友一样,给我来个化名吧。我叫小鸟胃。


我是小鸟胃,我要控诉我们的队长蔡徐坤,以及蔡徐坤的队长,朱正廷。


不要问他俩什么关系,答案在你心里。


我是不知名爆料者,喊出我的名字,小鸟胃。




FIN.


第一次写第一人称第一次写现实背景 写的不好不要介意


灵感来源于老徐SAMA的一条微博 谢谢太太


都是我瞎编的 如有雷同别找我 找卡兔


这是一个不定时更新的系列 下次发糖了 尤老师会重出江湖



评论

热度(13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